环境生态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热播  专业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介绍  专业风采  招生简章  学习资源  校企合作 
新闻通知

恭喜2016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星... 2018-11-14
三下乡湛江特呈岛生态调研行 2018-11-12
祝贺2018环境生态安全高峰论坛在广... 2018-11-11
喜迎广东工业大学60年校庆 2018-11-09
同心协力,向优秀进发 2017-12-05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本科... 2017-09-20
关于全日制本科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充... 2017-05-29

教学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公告>>正文

同心协力,向优秀进发
2017-12-05 22:08 联校&君玥 

2017年12月5日下午,17环境生态工程一班在工三209举行了班级会议。会议由班长何国雄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班主任宁寻安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蓝老师、班导师杜青平老师、辅导员王晶老师和17生工全体同学。

 

首先,班长何国雄简单回顾了17生工三个月来的经历,包括:军训、“3421”活动、团日活动、班风建设大赛、运动会、辩论赛和女生节等。他提到:三个月来,班级组建地十分成功,同学们也非常团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各项活动都顺利进行,各项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同学们为班级的付出。

   

         一个优秀班集体的长成离不开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其次,班主任宁院长为我们17生工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第一,班级氛围建设非常重要;第二,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在大一就要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第三,打好基础,认真学习好基础课程;第四,早点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充分合理利用学校的资源;第五,身为大学生就应该多思考,好学勤思,在学习中挖掘自己的兴趣。最后,宁院长发表了他对17生工的期望:希望17生工能够同心协力,互助前行,让优秀成为习惯。

 

再次,陈蓝副书记也发表了感言,她提到几点能实现个人目标的关键:榜样力量的重要性、努力和坚持的品格、时间分配的重要性和责任感使命感。她希望17生工的各位同学能够不断前进,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杜老师用简洁的一句话总结了整场班会:17生工的同学们要同心协力,让每个人都变得优秀。

这次会议总结了17生工进入大学三个月来做的好的地方和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在各位老师的指导和班委的监督下,17生工会做得更好,每一位同学都会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关闭窗口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生态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