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生态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热播  专业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介绍  专业风采  招生简章  学习资源  校企合作 
新闻通知

烟桥乡贤|探访烟桥古村,学习乡贤品德 2023-07-24
杜青平教授:截至2020各种教学与指... 2021-05-06
传承革命精神,科技振兴乡村 ——庆... 2020-08-10
云浮市都杨镇降面村“社会实践基地... 2020-08-09
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启航了 2020-07-31
“美丽校园大学生创新与实践”团队... 2019-12-17
2019 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 2019-11-27

新闻汇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热播>>新闻汇总>>正文

女生节快乐——来自15生工的狂欢
任由男女几比几,不爱搞基只爱你
2017-11-20 00:30 Mr.魏 

在昨天(11月18日),广工大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如火如荼地进行时,我们15生工伐木累貌似依旧一片宁静,真是这样吗?其实有一场大惊喜谋划ing

早在11月17日,我们班的汉子们就已经将一份神秘邀请函发到女生手上了,即使是已经转到其他专业的了。无图无真相,请看截图。

 

邀请函设计出自伐木累里的摄影当担——邱书维同学,华丽的设计成功将全班女生的行程在1119日为我们而留空。

为了能给女生们一个surprise,汉子们可谓是强行扭转自己的直男思维,怎么才能显得少女心就这么整。因此,经过我们二十多个大老粗的仔细琢磨,结合双十一的“剁手惨状”,既能体现浪漫少女心又能够尽可能经济的party方案终于出炉。

首先,礼物是必须要有的,我跟曾鑫同学(伐木累里的手工当担)逛遍了南亭礼品店、走遍了贝岗商业中心,虽然过程很累,但是不负众望,礼物是挑选出来了,挑选过程中是痛苦的,因为我是有选择困难症的。有人反问我们为什么不买统一的,因为我们不想单一,我们想要礼物多样化,也许这更加充满惊喜呢。

其次,现场的布置也是极其重要的环节,汉子们晚饭都没吃就早早地到达了活动地点,分工合作,拉横幅、挂闪光灯、摆蜡烛......反正我们的宗旨是:“怎么浪漫,我们就怎么搞”。

然后呢,前期准备当然不止这些,还有黄明(伐木累的学委大大)以及浩楚、迪城等人花了数小时精心准备的水果拼盘,造型各异、形状可爱。果不其然,后面这些水果成功将现场氛围推到另一个高潮。

当然互动游戏是少不了的。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了19号。17:00时女生们已经集中到了预订地点。按照计划,迎接她们的是“答题问路”环节,通过连闯两关才能够获得最终的活动位置。在她们闯关的时候,除了守关人外,其他汉子们都已经在最终地点待命了。

19:30 女生们成功找到最终地点,进门瞬间,灯光环绕着的横幅“任由男女几比几,不爱搞基只爱你”夺走她们的视线,而全体男生站在由蜡烛围成的心形外为她们献唱一首《追光者》则占据她们的耳膜,声声惊叹跟抑扬顿挫的歌声交织一起,最后汇成男女合唱,成功将气氛炒热。




接下来我们顺势进入边吃零食边玩游戏环节,“你比划我来猜”游戏笑点多多,平时话很少的同学为了能够让同伴理解答案,愣是将肢体语言表达到淋漓尽致,听说今晚过后,班上将会出现“表情包风暴”。



游戏过后,紧接着是水果拼盘隆重登场,才刚端上来,手机拍照的卡卡卡声就没断过,看到她们那么开心,数个小时的水果制作也是值得的。值得一提的是,造型为“鲨鱼”的西瓜被女生误会为“青蛙”,你们觉得下面的图像青蛙吗?我突然很理解黄明小同学内心那万马奔腾的感受。

再然后就是另一个游戏——“谁是卧底”也成功引起大家的兴趣,咳咳,过程有瑕疵,因为本人主持的时候闹了几个小乌龙,但是也成功制造了几个笑点,开心就好,不是吗?

游戏总会结束的,礼物自然就要送出啦,通过抽签的方式,她们各自抽到了自己的礼物(仓鼠公仔、水培绿萝、棉鞋、暖水袋、闪光猪(会发出声音那种)、针织帽、围巾等等),这也挺有意思的。

               

灯关了,少女心爆表的蛋糕隆重登场,拍照的声音又是一阵卡卡卡不停。作为最后登场的蛋糕,它成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尾声,也将气氛提升到了最顶峰。


最后呢,感谢各位汉子们的积极参与以及配合,才能将本次活动完美举行。同时希望由于足球比赛负伤而不能够出席的曾鑫同学能够早日出院。也希望大家后天的考试顺利。

最后的最后,好吧,洋洋洒洒说了那么多,其实我只是想说:女生节快乐!比心!

 

附朋友圈截图

关闭窗口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生态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