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生态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热播  专业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介绍  专业风采  招生简章  学习资源  校企合作 
新闻通知

烟桥乡贤|探访烟桥古村,学习乡贤品德 2023-07-24
杜青平教授:截至2020各种教学与指... 2021-05-06
传承革命精神,科技振兴乡村 ——庆... 2020-08-10
云浮市都杨镇降面村“社会实践基地... 2020-08-09
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启航了 2020-07-31
“美丽校园大学生创新与实践”团队... 2019-12-17
2019 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 2019-11-27

新闻汇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热播>>新闻汇总>>正文

恭喜2016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星耀工大·十佳班集体”评选中荣获“十佳班集体”称号,凯旋而归!
2018-11-14 08:20 林宇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诞生于2016年,作为一个全新的专业,在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在所有同学的积极努力下,我们不断进取,力争上游!

大一:班风建设大赛第一名,院运会最佳团体

大二:课堂无手机先进班级,从游活动积极班集体,院优秀班集体

优秀的集体来自于每个人的不懈努力

大创国家级立项、小挑国赛银奖、书法作品入选广州书画联展,校女子篮球联赛亚军、过半数的团学心主席与团副。甚至在我院的9项大挑申报中,其中四项由我们带队。我们生工学子在各个领域奉献自己的青春、留下专属于生工的印记。


   


奋勇争先的精神离不开积极进取的班风!

班级日记制度,天气预报让每个同学知暖知心,分享体会让每个思维碰撞交叉。点点滴滴的感动汇聚成我们前进的动力,深刻的反思驱动我们坚强向上。

学术心得交流分享制度、班委–宿舍长管理制度,一年一次的专业生态调研制度,高效化班级管理,培养专业素养,有条不紊的同时,让班级凝聚力更强、学术氛围更浓厚。

在思想建设上,班级共14位同学参与了团员推优,并有三位发展对象,两位预备党员,在上学年更是从学院中脱颖而出,参与“从游活动”,与青年导师交流分享经验。


   


回望过去,我们从调剂率66%,入学成绩偏低,转专业意向50%的“乌合之众”,成长成为了如今成绩名列前茅,考研意向高,创新创业屡创佳绩,个人集体屡获殊荣的优秀班集体。

9成同学主动走入实验室,半数同学加入科研及创新团队,15位以上的同学获得省级以上表彰。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努力学习,我们沉心科研,我们创新前进。未来,在新引入的杨志峰院士团队的帮助下,我们一定再创高峰!


   


时过境迁,我们迈出了坚实的每一步;继往开来,我们畅游在科学技术的最前沿。决心用笔墨书写成功,自信用科研成就未来。

正所谓,鸿鹄有志在辽阔,生工随诗逐远方,今以四载蓄锋芒,明朝扬帆破万难。


   


另外,在11月14日晚的校园之星评选中,我院学生大丰收:

安全工程学生党支部评为校十佳党支部,

16环境生态工程、17环工5班评为校十佳班集体,

16环科班梁丹珞评为十佳大学生,

15生工雷锦婷评为十佳学业之星,

16环工1班周雯洁,15环科1班姚丽敏评为十佳自强之星,

15张振辉,17彭汇诗评为创业之星,

15李日文评为十佳党员之星,

祝愿我院学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生态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