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生态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热播  专业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介绍  专业风采  招生简章  学习资源  校企合作 
新闻通知

烟桥乡贤|探访烟桥古村,学习乡贤品德 2023-07-24
杜青平教授:截至2020各种教学与指... 2021-05-06
传承革命精神,科技振兴乡村 ——庆... 2020-08-10
云浮市都杨镇降面村“社会实践基地... 2020-08-09
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启航了 2020-07-31
“美丽校园大学生创新与实践”团队... 2019-12-17
2019 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 2019-11-27

新闻汇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热播>>新闻汇总>>正文

杜青平教授与碧沃丰集团签约合作促使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强
2019-01-09 19:12  

        17日,我系主任杜青平教授于佛山碧沃丰总部进行合作签约,碧沃丰集团总裁范德朋携运营总监方永红、研发实验中心副总经理胡亚冬、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黎伟杰出席签约仪式。

     

    碧沃丰生物科技是致力于通过生物技术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的高科技上市企业,现已研发出进50种治污微生物菌剂,广泛应用于黑臭水体、河道污染、湖泊景观水、石油化工污水、造纸废水、印染废水、臭气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杜青平教授表示,对于碧沃丰集团,她听闻已久且有长期关注其动态,并表示对碧沃丰的生物科技十分认可。此次杜青平教授与碧沃丰集团在共同理想的指引下牵手合作,推动环境治理技术的发展。

                 

 

     杜青平教授与碧沃丰集团总裁范德朋现场签约,成为碧沃丰生物科技集团的技术顾问。

 

 

    随后,杜青平教授对碧沃丰人员进行了主题为“从微生物菌剂联想到你我个人职业素养”的技术授课,听取后,技术及营销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相信此次杜青平教授与碧沃丰与的合作,能更好地推动碧沃丰的产学研合作及技术研发。


 

关闭窗口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生态工程系